來到英國唸書後有許多的團體報告

 

團體報告顧名思義就是要如何與團體中的人協調

至於你想要用什麼樣的態度?

那就又另當別論了

 

以前在台灣學習到的文化

就是團體報告要公平分擔工作內容!要努力認真出席開會!

 

但是在英國就不太一樣了

如果你抱持著這麼認真的態度參與團體報告

你可能會被氣死或把自己累死

 

那應該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迎接團體報告呢?

答案是 團體濫就跟著他們濫,團體好就跟著他們好

 

也就是說,你完全無需勉強自己。

 

如果還在選擇組員的過程中,覺得自己和組員怎麼樣就是合不來

千萬不要把傳統美德 以合為貴 這四個屁字拿出來用

千萬要馬上走人! 但是如果你能夠忍耐,就好好忍吧!

 

在開會過程中,你可以盡情的發表自己的意見。

但至於分工?

這個國家沒有所謂的公平啦!

只要你自願了,你就多做點。相對的,在那過程中學習到的也是你自己的收穫喔!

 

 

 

講完了這些冠冕堂皇的話後,

我要來對髒話炮火猛開。

他媽的我超討厭跟一些沒水準沒腦袋的智障同組。

真的是有夠衰,要不就要看你們臉色、不然就是聽你們發表腦殘言論。

有點邏輯行嗎?真的是有夠蠢!!!!!!

也許團體報告是要讓我發現班上有多少白痴????

 

人生嶄新的一頁就是,

以後我不想要再對這些不尊重別人的白痴鞠躬哈腰客氣了。

我以為人就是要以合為貴,結果只是一直在遇到一些得理不饒人的智障~

所以以後我要使用埃及人的那套,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我就也不用生氣不高興了。耶比!!!

 

p.s 現在已經要定出論文題目了。我決定要做和推廣台灣的美相關的內容喔!!!

而且讀了很多國外文章後,我決定下次投馬英九一票哈哈哈!只投馬英九喔,不是國民黨喔!

我真心期望政客們可以一起合作,會做外交的負責外面的台灣名譽、會對台灣人民好的來整理台灣內政。

但這種不可的事情就是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