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難道會是因為立下了來英國進修就不迷惘了嗎?

 

怎麼會?

 

又跌入了如此的深淵? 黑。洞。

又或許,那是自我的恐怖過渡期。

 

有時候低級久了,就平淡,淡多了,就空洞,接後著忙碌又有思想,以為自己高人一等後又回到低級的循環裡。

 

急於證明什麼呢? 我們再努力,覺得你是屎的人、你便是。覺得你拉的屎都香的人、也就是會無止盡的莫名崇拜你與愛你。

 

唸了些書,做了些像是碩士會做的事情。

 

吹著英國的風。英倫二字,無比吸引人。

好像是活在電影裡面那種高級貴族的生活裡面?

啊?

 

不,我還是低級的,也窮困。

 

然後,日子久了,我又倒數起回家的饅頭,冰箱裡面也的確有上次中國超市買回來的饅頭。

十個饅頭,三磅,三個餐,三種心情。

懶惰、空洞或愉快。

 

 

有多久沒有面對自己的心情?

這樣讓我想起了那煙霧瀰漫的師大基地。

昏暗暗的,心靈伴侶。

 

於是憤怒的以為自己的愚蠢來自於無可就藥的濫環境。

大社會底下的國家零認同感。

人們複雜的七嘴八舌。

似笑非笑的無奈心理。

國際化起飛要不要的狗屁政論。

ptt上愚蠢至極卻又有很多人固定收看的口水文。

 

我們被笑白痴也是應該的、低級也不意外。

我們不都是社會下的產物?

被往前推然後往後扯。還有什麼剩下?

 

灰矇矇的天,還是得抱持正面力量完結這該死的學術生涯。

我不是不愛,只是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