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很陰 還下著不大不小的雨

感受著這一切一直走著

 

紅通通的BAR WALL 好像是在宣示著那些曾經留下美好記憶的旅客們有多麼多

那樣熱情和不顧一切的奔跑著

 

然而我卻沒有這樣的心情

我只是在流浪

希望透過旅行來想清楚自己是誰

又該怎麼做

才會回到真正的自己

 

『鞋子掛在高高的繩子上喔』

這是一個好兆頭吧

 

又是一個新的城市

這一次,不能再依賴,一切都要靠自己

 

沒有輕快的腳步和晴朗的天氣

但是我有一顆準備放晴的心

 

希望,能夠宣洩

 

明白了自己努力的從2分進步到5分

但是還是不及格

很沮喪,像考試考不及格的小孩一樣

躲在校園的角落裡面徬徨著

 

長長的假期到底發生了些甚麼?

 

 

 

看著這些雜亂無序的海報用一種極度混亂的方式貼在大紅色的牆上

然後我看到了周潤發(?)

真的,因為那是臥虎藏龍的電影海報呵

 

這個新家真溫暖,也許吧

 

這種不用打起精神、不用擔心、不用煩惱的心情

真好。

 

海風很強,但是我很愛。

果然只有海可以安慰我的心情,一望無際。

真美。

 

 

到底是複雜造就了不幸福

還是不幸福造就了複雜?

 

我懷念上一趟在海邊無憂無慮大笑奔跑的那種天真

甚麼都不怕

 

這一次也要,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