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jpg

 

台北好好好,畢竟是我的家鄉

有很多濃妝辣妹還有很多逛街的好所在

外加很多好吃到讓我瘋癲的食物

7-11其實就已經可以滿足我很久了

可是我突然覺得回台北會是個壓力

為什麼呢?

還不都是facebook害的!!!!!!!!!!!!!

因為我在台北的朋友們總是發表著極度悲慘的狀態

如: 工作好痛苦...或 我好渴望自由....

這類讓我覺得台北是個可怕的所在的發言!!!!!!!!!!

台北怎麼了?

他的確是個沒有甚麼個人空間、機歪人很多(東區餐廳最多)、很多人都很自私又很小氣、沒啥人情味的地方!

我完全拍雙手贊成,從小到大生長環境中我的身邊就充斥了很多靠腰之人(我自己也是一位)

所以想一想,其實台北也沒甚麼好留戀的齁????





整個台灣來說,我最嚮往的居住地有兩個所在

一個是綠島、另一個是台中

我是還沒有去過金門、馬祖跟一個甚麼X沙群島的

搞不好去過也會很想待在那邊!

綠島的優點很多: 有溫泉可以泡、有魚可以抓還有海草冰、風景又超美而且人超友善!

感覺我可以在綠島曬很黑每天晃來晃去的畫畫跟看書、亂跟陌生人聊天;然後我的工作應該就是上ebay賣一下藝術品這樣子。

如果是在台中,那我可以做的就更多了、例如加入黑幫或是在逢甲夜市賣滷味(自己還可以吃)

怎麼想都很美好就是了!

台中的公園超大,阿米巴(我家犬)可以瘋狂奔跑以及拉屎、想必他會覺得很自在吧?

然後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吹冷氣! 又有很酷的國美館。



不過因為台灣我也只去過台北、新竹、桃園中正機場、台中市的幾個小地方、台中甲仙的某間店吃芋頭冰、彰化火車站轉車、台南市觀光景點和朋友家還有附近加油站、高雄的六合夜市跟一間飯店、花東縱谷(畢業旅行遊覽車有經過)、宜蘭羅東小鎮(東山河和羅東夜市)、基隆廟口....就這樣而已!!!!!!!!

簡單的來說,我對台灣一點也不深入也不熟拉!!!!!!!!好想殺了自己!!!!

主要也是因為我就是標準的翟女,身邊的人也都很宅、沒有人願意一起去環島之類的!

有願意環島的又不屑跟我去....導致我對於"日月潭"的風景一點想像畫面都沒有!








恩,跳得很遠。跳回主題,回到台北的生活。

老實說,我不覺得來英國念書後對於我人生有甚麼極大的改變,

除非我在快回家交論文前一刻中了千萬英鎊的彩券~!

不然感覺我回了台灣還是一個廢人,

就偶爾和朋友出去鬼混到三更半夜、交些奇怪男友、亂吃東西跟熬夜

然後人生依舊活的沒有目標跟一點也不努力

畢竟這就是我,的劣根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完全沒想改的意思)

不然怎麼辦呢???

怎麼可能出國念了個書就變成企業家啊?!

我還是只想要結婚然後待在家裡看電視然後乖乖上班(跑路邊攤也可以)就這樣子阿

好沒志氣的人噢!!!

當然我也在幻想我念個書回台灣就可以趾高氣昂的"挑選"我想要的工作,

可以在外商穿的很時髦的談些大案子、做個決策和做出很成功的活動這類

(想到穿套裝跟細高跟鞋在辦公室就好色噢))))

總之,我沒有抱很大希望,

因為我不想變成那種猛挑工作然後待在家裡變垃圾的碩士生

台灣之前新聞不是報了一堆這種人嗎?

但我也想說這社會不要給碩士太大壓力咩!

碩士就算開心去當個賣番薯的又怎樣??!!

像我每次說我要去士林夜市賣番薯就要被大家笑!!! 到底是笑屁阿?!?!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明明這就是個黃金職業阿!(黃金=番薯)

突然心裡面五味雜陳,回去了該如何是好???????????

好啦!我想要應徵一下微軟的公關部門!! 等我唷~~~

或是可以認真寫作的作家 (這時候要唱"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然後在沙漠流浪)



未來真是令人無限期待呀!!!!

大家不要再不開心了啦,真的不開心就辭職咩!!

反正會令人不開心的工作也是沒甚麼前途的喔~ 所以辭職了也不會心疼不是嗎?!

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讓自己開心的事情,而不要一直做一直嫌!

最近很討厭聽到別人抱怨,煩不煩阿閉嘴拉! 我覺得人生是有選擇的,我們也應該要為了自己的選擇負責任,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