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這樣好了

 

每次我自閉的站在世界的角落完全不理會其他人在做甚麼時

 

有好多話想說有好多道理瞬間想通

 

然後我想動手寫 拿起筆了 就又頓步

 

因為想法是隨著情感在飄動的 我怎麼能記錄的下來?

 

記錄下每個事件對我來說是很刻意的

 

刻意的回憶些甚麼通常是因為比較痛苦或比較快樂的不想忘記

 

就像是想測驗是不是真心就去爐裡燒了自己的手一樣刻意

 

 himesaraonsen1.jpg    

 

 

昨晚和機緣上相識的朋友共進晚餐

 

總是這樣 我會忘我的聊天 如果我覺得很自在

 

同時也想著其他人又不說話那為什麼我不能說

 

相對的要是我覺得無聊那我也可以忍受無限死寂然後再也不要見面

 

交朋友是可以這麼順其自然的不做作的沒有目的沒有紛擾

 

好像讀過的那些山林裡的好漢們把酒常歡都忘了時間那樣美好

 

這就是美好。我如此便能滿足。人生還要追求甚麼呢?

 

20091204121118194.jpg  

 

又或許是這樣所以我想要去一個新的環境,那一個陌生卻讓我感覺很自在的地方過日子。

 

昨晚和朋友討論到現實與夢境,這一次我要去我的夢境裡面體驗現實。

 

昨晚朋友說: 曾經在我的26年裡,我待在法國馬賽附近的一個美麗村莊裡面,一切都很美,但是太無聊了,所以我開始旅行。

 

阿,多麼迴盪的一句話。我們追求的那個美好人生,其實不都是一樣簡單的嘛?

 

A1292433537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