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有位長輩對我說:首先恭喜你,當你開始感到猶豫不決、難以抉擇時,就表示你要進到下一個成長的階段了。

 

回到台灣後,乖乖工作,生活淡。

 

一切就安靜得像是童話故事,好一輩子都只會是這樣子了。

於是,有時候會因此而徨恐懼、想要遠離逃避。

 

但是,想不可以逃去哪裡。

所以,還是好端的留著了。真沒出息。

 

以前C說過,(現在是),我真的很愛嚷嚷!

說實在的,我從沒想過關於長這件事情。

 

現在,好像也不是不肆意為了,只是少了很多力氣去那樣子做了。

常常,覺得情緒是一種不好的東西,所以就了一口氣一直藏在水裡面,直到受不了了才會浮上水面,再吸一大口氣,然後又潛下去。

這樣算是一種逃避嗎? 逃避自己情緒。

這樣子嗎?這樣子不好嗎? 

最終,我心中是很抗拒這社會的一切,只想待在自己的角落裡面。

願者上鉤。能則接受、不能則擦身而。 I don't care, really.

 

在城市中當這樣的一個小螺絲,忙碌到放下自由'旅行'大笑'音樂'攝影'寫字。

耳朵中塞滿的是職上的:效益在哪裡 ?!

 

我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但是我沒能力。

我好討厭被指使、好厭被規定、好討厭被否定。

 

依舊,愛嚷嚷然後滾來滾去,任性的想怎樣怎樣。

我真的沒長大喔!

YES!

 

【最近生活就像是一隻蠶寶寶,軟綿綿的懶惰卻又要擔心被螞蟻給吃掉。】

 

蠶寶寶的驚慌是不會寫在臉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