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得遠遠的

 

至少離阿卡遠一些

 

從小到大 我習慣了都市的生活 也習慣了很小的生活圈

 

我以為念碩士應該要是個更擁有獨立個體的學習領域和空間

 

當初傻楞楞的想著: 來到英國之後 我可以過著很優閒的自我生活 好好進修

 

誰知道啊誰知道!

 

花了10萬來念語言先修班,換到的是一口兒話音

 

花了這麼多的精力和等待,換到的是失去耐心  增加疑惑

 

腦細胞每天都要被瘋狂扼殺

 

每天都要質疑自己一千遍

 

有時候說的話和笑 自己也分不出意義何在

 

我開心嗎? 我每天吃得飽 睡得好 上學上的認真

 

這點我開心

 

但我開心嗎?

 

已經在這邊進入第五周的課程進度

 

我不覺得自己有提升自我能力

 

白癡!!當然不是說英文阿!!

 

我說的是 培養獨立思考的能力

我說的是 增加多方觀點的能力

 

我現在動不動就說白癡,胡說

白眼也已經累積到翻過一萬次了

 

你以為過了20歲

大家就都會很成熟了嗎?

你以為在這個社會上

每個人都明白何為尊重二字嗎?

 

我真的很討厭阿卡

我真的很痛恨這邊的生活

我真的覺得很無奈

我每天不停的告訴自己

"我要正面態度正面思考!"

"我其實是開心的"

"我要努力學習這一切都是小問題"

 

...

 

但我快撐不下去了

我很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明天下午就可以搭車去倫敦了

就可以遠離這個該死的爛生活圈

 

為什麼我在阿卡待的EQ和IQ都越來越低!?!?

可以拜託趕快結束這個煉獄般的爛課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