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明這是18禁喔! 因為以下會出現無比多的髒話! 受不了的人請自動按右上方X

 

每次住在小日這裡

最讓我賭爛的事情 莫過於他的雞掰室友

小日住在一個標準的英國小房子 2層樓 有前後小花園

他住在最小的房間

還有一個詭異一家人 是俄羅斯爸爸+波蘭旁邊某小國媽媽+女兒

另外還有一個只會說西班牙文的阿北

 

這個波蘭旁邊某小國媽媽  在這裏我就簡稱他臭婊子

臭婊子很靠杯

當初剛認識他時

他就很熱情友善

儘管他講的英文口音重到一個死 又沒在聽別人說話 話夾子一開就是兩小時

每次我跟小日都坐在廚房傻眼聽他在自彈自唱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個熱情的阿桑

 

後來就開始結下一些仇

 

先來和大家解釋這個詭異的家庭

首先她們分住在不同的三個房間

那位俄羅斯爸爸從不出門工作

偶爾會約朋友來家裡放嘻哈樂

大部分時間就是待在房間裡面看電視和超大聲的打呼

他也從不說話跟打招呼

 

他女兒也是很愛窩在房間

常常半夜才回家

明明才14歲

但是個美女就是了

因為他沒惹到我所以我不會靠杯他

 

這個媽媽養了兩條狗和一隻貓

把客廳整個霸占當寵物房

然後跟管家婆一樣很靠腰

只要他覺得有甚麼事情他無法忍受他就會開始尖叫亂發飆

例如

有一次 我和小日晚上9點多洗澡 (不好意思我們一起洗澡)

然後 這個臭婊子就敲門 對我們大吼說: this is my bathroom!

只因為臭婊子自己想洗澡又不想等 他就抓狂

 

臭婊子還曾經對我說過: 我們是這屋子裡面的女人  所以我門應該要擔起責任把房子打掃乾淨

我OS: 幹崊娘 甚麼鬼話啊 應該是住在這間房子的人都要打掃吧? 更何況我又不是久住的人 瘋女人!

 

總之他就是個很靠杯的臭婊子 我懶的舉例

總之他就是個胖 吵 聲音尖 多管閒事 話超多 的那種臭婊子

 

今天他又再度把我大惹火

今天早上看到他  我禮貌性的說聲hi

他就臉超臭又尖叫的對我說:Did you use the bathroom this morning?

我:hmm.

臭婊子又尖叫說: @#%@$Y$%U%^

我:sorry? (幹!根本就聽不懂他在說三小)

臭婊子又尖叫:!@#%T#$Y$%&! Be careful!

我: About what? (幹真的聽不懂她是在說英文還是三小)

臭婊子:water!!

臭婊子的老公衝出來: water on the floor!

 

我就很不爽的走掉!

當時小日正在用廁所拉屎

他出來我就跟他說這件事情

小日說 可是根本就沒有那麼誇張啊

而且我才沒有這麼白木洗個澡會把水全部噴出來

重點是他媽的臭婊子是在靠杯三小

幹 那甚麼爛態度啊 他以為她是誰

我那時候真的火到超想用刀子捅他肥肉的

 

講話是不能好好講喔

幹 這麼要求 厲害就自己滾出去租個房子啊 他媽的

 

每次遇到這種沒水準的人真的超受不了的

他媽的

基於我是個短期住在小日家的人

我也不想要跟他們吵架

這些沒水準的人

我那時候就一直想到鴨鴨跟我說:不要把別人的屎抹在自己臉上

打算冷靜下來

但我實在是太不爽

所以後來我就去廚房大砸東西

邊煮好午餐

 

我想小日要嚇到流尿了

在我丟菜刀的那一刻 我看到他抖了一把

我只能說他媽的少來惹躁鬱症患者!

 

不知道這篇還會不會有亂碼

為了想看幹你娘會被翻成甚麼

就順便發洩來寫了這篇

 

我他媽的要做個超級我行我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