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我出本旅遊小說名字就是旅人班

等著摟!

 

我很驚訝到了卡地夫之後

我居然可以冷靜麻痺如此之久

 

要是以我以前個性

一定是無時無刻在旅行的啊

還有不停發覺一些奇特小角落

 

話說上次在arcades裡面發現了top50的溫柔咖啡小花店

至於在哪裡當然不可以給你們知道

除非你們約我去喝杯咖啡

 

不然這消息被傳開了

我的秘密基地還得了?

 

沒有人可以改變自己原本的形狀的

個性的好或壞

我已經抱持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的心情

處的來則已,沒緣分的則罷。

曾經有段時間因為極度的厭惡自己,

覺得自己過度愚蠢,所以想要扭曲自己的形狀

以為自己可以變成另外一種人

心目中覺得那樣才叫好的人。

 

卻忘了真正的好來自於做自己,

做那個樸實的自我。

 

有時候放過自己,會換得一種海闊天空。

 

我時常這樣提醒自己,

因為敏感的心讓我時不時的就蜷曲了起來,

躲啊躲的。

自己呢?

自己都看不到自己了。

 

我在努力放下些不應該堅持的傻念頭,

然後去海闊天空一回。

 

我還記得,還記得...

15歲的那年,讀了本書,

裡面作者笑說著自己在南法的家中種了薄荷,

因為這樣煮菜時可以隨手摘來當做菜餚的香料。

 

在那個大黃色牆面的房子上,伴著微風還有一面海景。

 

還有,小魔女kiki到了一個小閣樓上、用著掃把清著床上的灰塵,

買了平底鍋開始獨自生活冒險。

 

這些就是我對旅行的嚮往。

深深影響我的畫面。色彩鮮豔。

 

 

 

北風吹來,我又得走了。

該是出發去旅行的季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