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

旅行的熱情

初來的動力

真心的大笑

 

只剩下

被扭曲的靈魂

想家到極端的心理

消極過活的態度

 

也許是苦痛還沒有離開我的身體

也許這一切都是自己的藉口

 

但逃不開的人

你要他怎麼看開?怎麼清醒?

 

咦,胃什麼有貓毛掉在我的棉被上?

白色的,很細。一定又是zina偷溜進來我房間曬太陽。

 

我也想曬太陽,在一個只有太陽的國度。

我想要充滿驚奇與快樂,在一個沒有大驚小怪反應的城市。

我想要和朋友隨意聊天,永遠都不用擔心說錯話或是在客套。

 

我想要只有快樂,不要一直有人來刁擾我的生活,讓我覺得煩惱。

我希望人生可以一直順利,沒有憂愁。

 

昨天世界奇妙物語說,幸福與不幸福是並存的、比較而來的。

也許是我曾經過的太幸福自在,所以才覺得現在是在坐大牢。

 

不熱衷的都變熱衷了。

不喜歡的都當喜歡了。

愛不了的卻以為可以勉強。

我現在很可悲。

 

因為我迷失自我了。

 

在踏上任何的旅程前,我應該要先找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