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淑君新聞一出後,如前陣子的東京影展事件般。

 

台灣媒體與人民大肆瘋狂批評對岸打壓。

 

也許是因為東京影展一事讓我氣過了頭,於是現在看到亞運事件卻有種澹然的感覺。

 

台灣人,平常什麼事情都不做。能抱緊中國大腿時猛抱,如藝人。

 

台商是為了賺錢養家,我們就別刁難他們了。

 

台灣人民,民族意識感在哪裡?民族性為何?

 

最近要選舉了,在乎的又有幾位?

 

看著政客的濫政見,大家也是笑笑淡說反正政治就是個狗屁。

 

好啊!你們認為政治太敏感不要提,你們認為這沒什麼。

 

那現在發生這種事情,你們又在氣什麼??

 

或是,你們這些人又是跟著一股潮流罵?

 

罵完了,風波過了後,誰會在乎楊淑君死活?

 

這就是台灣人民族性。 說說而已。

 

有誰真正在乎?

 

我覺得很可悲。我感到憤怒,是因為台灣人永遠不懂得自我反省。

 

要台灣強,難道是在媒體上鬼叫 對岸打壓 四個大字,就可以得到的結論嗎?

 

從平時就應該去提升台灣的行為又有誰肯做?

 

永遠,台灣人就是活在這樣的可怕輪迴裡面。

 

繼續罵吧。然後什麼也不要做。最後,還不就是回歸二字?

 

台灣人民,請用心思考,從平時做起能讓台灣國家意識強大的事情。

 

真正的去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國家地位。

 

不然會有更多不公平的事情出現,之前陸客來台國賠事件不也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嗎??

 

對於這樣的事情,外交部是不是又要沉默以對了?

 

台灣人民不要再用雙手葬送自己的未來了。

 

這些都是報應,所以我一點也不意外。

 

我們還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