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沒有成功!

但是我要率先感謝曾經在阿卡機歪過我的每一個雞掰人!

因為有妳們的自以為是、尖酸刻薄、嫌東嫌西、肥腸豬腦;才讓我真正的成長了。

 

讓我明白,無論到哪裡,我都不需要配合任何一個人,

而是應該聰明的選擇我所真心喜愛的! 拓展我另外一個開闊天空!

 

是的,這每一句話的口氣都是又酸又臭。

但是我已經很客氣了。

 

在此,送給機掰人鏡子一面,歡迎照鏡!

 

And fuck off !!!!!!!!!!!!!!!!!!!!!!!

 

再一個星期就要放假了(oh yeah!!)

祈禱我的下學期會快樂似神仙~充實成長與學習!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