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還亮時我又因為太想家而飆淚

順便說一聲我爸媽說我四月放假不准回家

要我咬緊牙關到畢業後再說

前兩天走路去上學走了我四十分鐘

小腿又發炎了晚上還貼著沙龍趴斯睡覺

我好像活在比我爸那個年代喔

挑著扁擔(一堆書)走三里路去上學

 

在阿卡很有可能是因為一直坐著跟猛吃外加天生的本事

所以下盤越來越穩越來越穩跟甄子丹一樣厲害了

看自己真的就是一肚子火

我真是個怨婦

 

回到我要噹人的話題

前提是我先跟大家道歉我就是愛看又愛罵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愛裝愛叫的人

幹 做人就甘願一點阿

或是沒關係硬要扯關係的人

或是把自己搞得跟妖怪一樣醜還以為自己大正妹的人

我拜託妳們這些人多去做一些事情回饋社會

不要這樣浪費社會資源好嗎

還有一堆很靠腰的人

就愛捧這些人!捧屁阿!就是因為有妳們這些愛說狗屁話的人所以造成社會亂象!

 

最近就有一件很瘋癲的事情

反正就是有個朋友明明穿的跟鬼一樣

大家卻"自以為善良的"猛客套說他那樣很正很可愛

然後那個朋友也是瘋了被捧上天所以全部接受這些奉承

然後把自己搞得跟妖怪一樣

媽的我看了真的超難過的 大家真的很虛偽

 

讓我想到我國中時有一件很靠腰的事情

就是班上有個長相特殊個性特殊的女子

就是長得像頭髮很少的河童

個性就是那種會拿著茶杯跪坐在長廊看著你奸笑的那種人

會說出:ㄎㄎㄎ 今天天氣真好呀~~~

的一名國中生

班上同學很賤就愛整他

知道這女的很愛唱歌 還特別愛唱張惠妹那種高難度的歌曲

就會捧他用老師的麥克風在講台上唱歌表演

那女的一開始會說:唉唷不要拉不要拉不要拉(還尖叫)

大家繼續鬧

那女的就會說:好吧,那只唱一首喔(還會用手比1)

事實上他每個字都走音

班上同學每個都在講台下笑到翻天還瘋狂鼓掌

這名女子卻永遠看不清事實繼續開心的唱(根本就不只唱一首,是唱到老師來!)

 

這畫面是不是很淒涼很悲慘?

 

然後我有一天被我心中的正義感魔人給喚醒

然後我就告訴這名女子大家在笑他的事情

他一開始還不願意相信

最後火大

從此封口

 

雖然現在一想也覺得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告訴他大家其實是在笑他這件事情

這樣到底好不好阿會不會他就去自殺了然後贈恨世人阿

可是我是真心希望他可以看清事實不要一直給大家笑

因為那樣也太悲慘了八 他又不覺得自己要給大家笑

他是覺得自己是張惠妹級的國寶哥手耶

 

最後的結論就是拜託大家不要再假裝自己是好人然後說好話了

有時候沉默是金

有些人就是天生自信心破表

超越應該有的範圍

這時候就需要大家閉嘴

 

會有XXX出現就是妳們這種愛捧人的人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