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甘正傳說...

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I don't think that when people grow up, they will become more broad-minded and can accept everything. Conversely, I think it's a selecting process, knowing what's the most important and what's the least. And then be a simple man. [Forrest Gump]

 

我完全舉雙手贊成

我認為自己是踏實生活的人

所以有好的 我讚美 ;有壞的 我抱怨

 

從這幾次讓人心灰意冷的事件發生後

我更清楚自己能忍受的、不能忍受的

在我身邊真心支持我的朋友又或只是說些好聽客套話的

 

我一直對於這些打擊都很感謝

但相對的也對於這些打擊感到疑惑

 

我感謝身邊友人會寬容的對我說: 假設換作是我、我早就崩潰了! 你很堅強、所以你忍到現在!

 

每個人的境遇不同,有些人一輩子沒有遇過壞人或壞事情、然而我是貴人小人皆有的那型。

 

我想最棒的是,我從這些事情中透徹的看出了自己的形狀

但我還是覺得哭鬧抱怨是對的呀! 我明明不喜歡、又為何要硬逼自己從嘴中說出喜歡二字呢?

 

在我的人生中

我學會尊重二字

要抱怨,我只在我自己的小空間

對於別人,我能盡量做的我都會伸出援手

因為我知道被拒絕的感覺有多差

 

感謝在這一刻不分距離而且都忙碌著的大家

在我徹底崩潰之後,能夠馬上用各種方式趕到我的身旁鼓勵我安慰我

抱歉,總是讓你們擔心了

 

昨天因為那些委屈而哭了一整夜

哭完了,我變得更堅強,又學到了一門課

 

我就是討厭卡地夫! 也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人事物! 

不過我會莫忘初衷的完成最重要的學業!

然後趕緊回到我最愛的你們的懷抱中,繼續屬於我自己的快樂人生

 

我們大家都一起加油: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有愛在,你的不愉快和抱怨都會被我們所包容。

我身邊有很多堅強的朋友,他們總是默默做、有苦都忍著不說、總是讓我非常心疼,

現在你們知道了,堅強固然美好、但是這裡的肩膀永遠讓你靠!

這就是最真切的友情與愛。

 

現在的我被滿滿的愛給擁抱著,我很幸福。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