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我年紀漸長的關係,所以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嗎?


最近看著我鬆垮的肉、容易因為壓力產生的一些身體狀況....


心裡只有一個OS: 我老了! 


現在連瘋狂搓眼睛都會怕皺紋有多少....


看著自己鬆垮的肉、也很怕未來成為我媽copy(王媽很胖又很垮)


我想,我一回台灣後就要立馬加入健身房運動了!!!


有好~~多事情等著我回台灣完成喔 :)


想到要回台灣我嘴角都可以瘋狂偷笑!


話說上次和朋友聊到我悲慘的人生經歷,很沉重的!


一路走來,有許多朋友都跟我說過: 你應該出本人生傳記或是把這些寫成劇本會熱銷!

(這時候要是誰敢在那邊想說"亨哪有哪麼誇張"的人 我只能說"你就是不懂這世界有多大" 我轉死你太陽穴!!!)


當然在這世界上過的慘的人太多了 例如我朋友:

 他弟弟被老爸喝醉酒後 親 手 打 死,爸爸被關,媽媽外遇早跑了,家裡沒有親戚要認養他和他妹! (想到我一陣鼻酸我朋友真的好堅強!)

或是小時候的鄰居:

媽媽單親,一起搬到新環境開雜貨店要過小日子但是不到一個月,他女兒因為公車司機疏失,被後門夾著圍巾一路拖行X百公尺當場斃命....好沉重阿!


我只是想說

雖然說我命運有那麼一點坎坷

雖然我做人有那麼一點愛靠腰

雖然老天爺永遠都很愛玩弄我

但是

相對的我也得到很多 我覺得我和好朋友的緊密度和互相信任的強度還有我朋友水準都很高又佛心來著的都是讓我幸福的重點

我家庭雖然不美滿 但是至少我爸媽還是很愛我們小孩子 等等(太細節我怎麼好意思說)

感情生活雖然不太穩定 但是至少男友們都對我很好 (嗯?也是有幾個例外阿!!!!殺了他們!!!)


還有雖然一路走來(從國小走到碩士未完成)都還是會有同學討厭我要來用言語攻擊我

但至少也不是拿刀殺我或是強姦我這種很直接攻擊過度激烈的做法

我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拉


而且為什麼我說老天爺愛抓弄我呢 (很愛在我的下巴菇雞咕雞的~)

因為

老天爺很愛在我心灰意冷時

從我背後現身 拍拍我的肩膀說: 看呀~我帶好的來給你溜~

通常壞事情發生後

我可能就是會有很多好事情發生

還有

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這個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從我國小到大學曾經有用過言語攻擊我的蕭婆們

最後的下場都極慘如:

1.被退學

2.被大家討厭(是因為他自己個性機掰)

3.抓娃娃多次還被同學傳開 因為手機被人偷去看(唉唷我要下地獄了這個也敢說!)


就基本上他們人生好像都不是過的很好就是了 其餘我要多保留以免他們又從網路世界上來追殺我

畢竟他們都是我的忠實粉絲啊


老天爺有點像是我的長腿叔叔啦

因為我這生也是過的十分美滿(我標準很低 很容易滿足)

因為他都會幫我大整一把欺負我的人



來跟大家舉一些很扯的例子好了  其實是到現在我自己都還想不透的迷霧森林


國中時我談過純純之戀(就是那種很白癡搞不清楚何謂喜歡的戀愛)

有一個男生過了一個暑假後把我甩了 而且還是班上死八婆對我說:你知道他要跟你分手嘛?你們已經分手了!

(這故事就是一個很國中生level的幼稚)

然後我這個人也很難為了感情傷心太久

但是 後來知道那個男的非常討厭我 超級討厭我 無敵討厭我

我心想: 你把我甩了我都沒潑你硫酸 你幹嘛討厭我啊?!


殊不知

他後來長大了跟我說:

有一次他走路回家的路上

被叫進旁邊的小公園(還真湊巧內湖有很多小公園)

幾個高年級(就是國三拉)的高大男子(這是那男的說法 搞不好對方只有168cm)

就問他說: 你是XXX嘛?

他說:是啊 怎麼了? (也是很膽大是我就衝走尿滿整條褲子)

對方就說: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王XX(就是我本人的名字)?!

~~就扁了他一頓~~

所以那個男生討厭我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找高年級的人去扁他


我超級驚訝!!!!!!!!!!!!!!!!!!!!!

因為我國中時就是很標準很乖的那種死學生

戴個眼鏡 長相癡呆 每天把衣服紮進褲子滿滿的人

我哪來認識高年級可以使喚他們幫我扁人阿?! (如果有該有多好~~)

我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人說過要報復他

也沒有高年級的學長愛慕我啊(我長這麼醜 應該是先打我一頓!)


所以到現在

我始終相信

那是 神的化身 是老天爺扁他的!

誰叫他要這樣亂甩我~?

哈哈哈!!


所以 光是甩我就被開扁了 更別說其他更激烈的人有了甚麼樣的報應

好想說呀~(大扭) 可是不行! 做人要慈悲為懷!

(其實是要放在人生傳記中來大賺一筆)


所以我們始終要相信

只要我們做人光明磊落  傷害你的小人最後都會自作自受

就跟電影中那些爛鬼妖怪 都會在太陽照射下 就發出尖叫然後融化爛掉變成一坨爛水一樣

我們卻是那些可以看著陽光露出燦爛微笑的人 



我好positive阿! 很有可能是因為老娘因為我們班的臭老外搞得我荷爾蒙失調 總算在這個團體報告告一段落(暫時)後

我大阿姨才敢來跟我敲門打擾我! 喔耶!!!



送給大家的警語:

與其做一個偷偷摸摸的人,不如做一個光明磊落之人;

與其做一個偷胛步的人,不如做一個不用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