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許多無法改變的習慣

就像是

用自己的雙眼找尋自己世界裡的幻麗,

看著安安靜靜的電影跟著靜悄悄的掉眼淚,

覺得黑夜特別迷人,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動作

 

改不了,如影隨形。

 

雖然距離畢業還有幾個月的時間,

而且要在這幾個月裡面的時間完成一個不大不小的論文

在這裡的日子,幾乎是邊走邊調整自己的步伐

一切的一切,都是從頭學起

 

那麼,讓我來未雨綢繆一下

不時的會打開人力銀行的網頁

我的搜尋工作方法總是這樣

不指定公司、不指定地點

可是要很明確自己的職業內容

 

希望可以在一間小小的卻溫暖真心的公司

和文字有關的 不要穿制服 

最好一下樓就有間7-11或是賣些亂好吃的小攤子

 

有人笑說:哪有溫暖真心的公司?

 

我就是相信會有。

然後我會在那裏待很久很久。

 

 

因為我相信,人生中,我會遇到那些也是用自己的溫度在生活的人們

不裝腔作勢、不裝模作樣、

用真誠與信任活在世界上的人

 

還有那個可以窩上24小時的地方。

 

能擁有夢想,是件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