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相老師說:下嘴唇厚的人,重情重義。

 

朋友在我心中之重要,我想妳們都知道。

 

回來的三個星期,比撕下日曆的瞬間還要快。

 

我最好的朋友們,讓我體會到一件事情,友誼長存這四個字沒有騙人。

 

我們隨著時光,只是建立了更深厚的友誼;我們無畏距離,更有理由的貼近彼此。

 

謝謝妳們,可以放下上班後的疲累、可以不顧距離、不計較任何事情的對我說:都好,只要你開心。

 

所以這次回來,我是真的好開心。很幸福很開心滿溢的那種。

 

世間上人來來往往如此的多,我們卻有緣的相遇了,甚至還如此親近。

 

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點距離也沒有的真誠做自己。 好  安  心。

 

謝謝你們的善良、智慧、優雅、貼心、溫柔以及一切的一切。 

 

無論未來我們會成為甚麼樣子的人,我們都還是我們、你們永遠是你們,我心中最棒的一群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無私的大愛,這趟回來台灣渡假,我幸福的蒸發了、像是清晨的露珠一樣,你們是我最溫暖的陽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