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在英國的日子是夢? 

又或是,在台灣的這三個星期是夢?

 

你們可以好遠、也可以好近,像是我身體上的一層薄膜般彼此緊緊依附著。

 

我捨不得,

 

 

要離開。

 

 

我自私的,

 

 

 

想要一直賴在有你們在的環境裡。

 

 

那樣窒息般的笑容,只有妳們可以給我。

而我純粹做自己的模樣,只有妳們可以全然接受與喜歡。

 

 

 

 

現在,有點慌張、有點任性、有點不老實的

 

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不想走。




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這就是妳們在我心中的重要性,這就是你們和我、我和妳們不能缺少彼此的原因。

 

 

 

可是,我得走了喔! 得搭上飛機回到那___(消音)的英國去。

要莫忘初衷的去完成些甚麼,然後,繼續回來抱著你們尖叫大笑。

 

 

謝謝妳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