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很久沒有做,儘管很習慣,也會擔心有忘記的那麼一天。

 

因為我們都會老。

 

然後學會不計較,學會人生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人呀,不能不去愛,因為人們會擔心沒有愛的日子裡,一個人究竟要怎麼活下去。

 

儘管再獨立,有個人能夠聽聽你說話,就像是在下大雨的天氣裡喝到一杯暖暖的熱湯,很安心。

 

 

其實會擔心很好,因為那表示你還有愛的勇氣。

 

那表示,你還在等待,肯等待的人,才會得到那份被屬於的愛。

 

 

有的時候,我害怕開口說話了,因為覺得自己說話的樣子極度醜陋。聲音也是難聽到不行。

 

有的時候,我想要躺在雲端上,把手跟腳都打得開開的,甚麼都不做。

 

只要一直發呆。一直發呆真幸福。

 

 

最近,我最擔心閉不上眼睛,閉不上眼睛時就會開始胡思亂想,特別是那些有壓力的訊息就會塞爆我的腦袋。

 

好像在催促我要馬上起床去做這些事情一樣,很緊繃。

 

 

那過了一大陣子後,我是不是又要擔心閉上眼睛?  因為一閉上眼睛就可能會睜不開了。

 

阿,其實人生真的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我們都只是一直在做重複的動作,在經歷同樣的事情,在思考同樣的問題。

 

唯一的差別,是我們感知愛以及付出愛的多寡罷了。

 

 

 

所以不要難過,先離開的人是因為他先拿到翅膀了。但是愛是不會離開的。

 

 

給我親愛的朋友們,愛你的人與他給你的愛在你身上永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