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這篇文章的標題如此直接了當。

 

不過這是因為我本人在這星期創舉的把我曾經重度使用的facebook帳號給刪除了,

 

刪除臉書帳號是甚麼樣的感覺問我本人最準了。我只能說:沒有了臉書,又何必需要電腦呢?

 

而且刪除臉書帳號的頁面十分有趣,臉書會用很多好友的照片來慰留你,例如:鴨鴨會很想念你的! QQ以後要怎麼跟你聯絡呢?

 

(我看到那些照片時都心狠的想著:老娘可以用skype打給他們或是用what's App又或是直接見面即可溜~)

 

多了很多的時間、腦袋也清醒許多,不過看不到很多精彩照片或小道消息也是有點無聊拉。

 

所以,我本人馬上又去申辦了twitter帳號,並且在上面分享照片和生活小心得。

 

我的推特帳號@Miss_july_RainW

 

講一句實在的,就是我本人已經用臉書用膩了,可能是因為臉書可以按讚這件事情總是讓我小小的失望。

 

總希望通知裡面可以是留言,但是大部分都是按讚(有些還按讚按得很莫名其妙),就有點讓人失望(我真容易失落!)

 

一方面是我又不想當個瘋婆子動不動就在發訊息出去,偏偏我就是重度使用者很愛動不動就發新的狀態(就是瘋子!)

 

總之有許多原因讓我決定徹底和臉書說掰掰!!

 

 

 

另外再來說一件事情,這一陣子我被自己可怕的"毫無血色的黃臉"所嚇壞。

 

所以我決定開始運動了!!! 昨天買了慢跑鞋後(慢跑鞋都好醜我很不爽),我今天就開始了30分鐘亂跑一通的街跑。

 

甚麼是街跑? 街跑就是在一般的街道上跑步,不是在操場跑喔。所以會遇到一些小困難,像是要閃開地上的水漬、路人、紅綠燈等等。

 

當然不外乎路人的眼光還有頭髮會亂成一通的可怕模樣,(所以才要一大早沒人的時候跑!)

 

但是可以一邊在腦充血時觀察路人也是非常有趣。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早上7:30跑出學校宿舍去走動阿!

 

出門跟回來時我的室友都還是繼續瘋狂的在睡覺(是吧?),因為大家非常的安靜,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好早起!

 

 

 

 

晨跑的感覺,很像是開起身體的開關,很難停下來阿!!!

 

雖然只跑短短的半小時,可是真的很累很痛苦(畢竟我也是第一次跑!)

 

一開始會先遭遇跑步必經的肚子痛,然後很難呼吸、外加臉發麻。

 

不過腳會變得很輕盈,流很多汗的感覺更是棒棒棒! 氣色會變超好,紅通通的!

 

總之我覺得很舒服又很方便,因為這是個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運動、時間又很短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我是在賣藥嗎?)

 

希望自己可以繼續跑下去不要變成小黑人,因為英國的夏天早上6點就開始艷陽高照了阿~(台灣應該也是吧??)

 

還有天公請給我機會繼續跑下去,接下來的早晨都不要下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