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 ---

 

理由十分愚蠢,因為我忘記帳號密碼了 (羞)

 

多次波折後,我還是踏上飛機飛回家鄉吃便當。

 

然後準備好行囊,再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 秘密。

 

我想我要趁這段時間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歐洲遊記整理好。

 

才回來一個多星期,每天都好忙碌,有一種莫名的空洞感卻也不完全,還算是挺充實的阿!

 

 台北有著我最熟悉的空氣和環境,我好愛!

 

但是人們越來越沉默,鮮少聽到禮貌性用詞,如:請謝謝對不起。這我真的很不習慣也不喜歡。

 

看著從英國整理出來的海運箱子,滿滿的、慢慢拆、慢慢收,還有被當成家裡倉庫的房間,也是一大難題。

 

努力的尋找著記憶中的美味,每天拖著朋友們去曾經最愛的一些餐館吃飯,只是味道和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記憶中的總是比較美,比較香。

 

朋友們都踏在成功厚實的道路上,很替你們感到驕傲與開心。我在後面閒晃慢走,希望你們不會介意。

 

一回台北,偏頭痛就開始發做,我想我該去做個健康檢查! 不然真的痛到受不了!

 

有的時候會失眠,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差騷擾我。

 

走在路上看到乞討的人們,我總是摀住鼻子就想大哭,有的時候莫名的想哭,總覺得想掉些眼淚出來。

 

昨天才和W聊天,我說我變得太理性了,不好也不壞,就,怪怪的,不太像我。所以有點困擾著我。

 

那天又和V說,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要做自己、要快樂、要追求當人才有的真切感受。

 

那一段日子裡,我在倫敦又和C相處了好長一段時間,天天窩在你的沙發上好幸福!是我躺過最棒的沙發,每天一起床後你一定煮飯給我吃,把我的雙手都養到無力、因為都不用做事情。

 

好在我去歐洲旅行了,好在我又賴在倫敦了,這段時間內,養成了我以前一直追求的個性和態度。

 

慢慢的,我會用文字、在這個空間、記錄這些曾經美好的每一刻。還有我要追求的未來的每一步。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