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容易不快樂,然後覺得別人都是快樂的。

 

好像這個世界上的悲傷只會存在在我自己的小腦袋瓜裡面。

 

然後,到了一個轉變的時間點,我就莫名的改變了。

 

現在的我不懂得甚麼不是不開心,至少我學會控制。

 

有的時候,用麻木兩個字形容也可以。

 

雖然面無表情的,但是其實全身上下都難過到腫了起來,無形的那種。

 

要理智,就一直這樣提醒著自己。

 

以前的我生氣起來會跟別人大吵一架也大哭一場,歇斯底里的那種。

 

現在只剩下一開頭的憤怒,然後深呼吸,就算了。

 

很多事情,就算了。好像有點無奈,但這依舊不是悲傷。

 

我的悲傷去哪裡了? 

 

好像都跑到別人的小世界裡面去了。

 

自從我發現自己不再悲傷後,我就不停的看到別人的眼淚、扭曲的臉、自怨自哀。

 

以前那些,我以為自己才有的脆弱。

 

很抱歉,不是不陪你吵架,是我覺得就算了。

 

剛剛J對我生氣,說我態度不好。我就可以從臭臉馬上轉變成假笑,輕聲的問他:那這樣可以嗎?這樣的態度你滿意嗎?

 

J更生氣了,我把自己的憤怒結凍收起來,但我卻看見他的粉碎。

 

是這樣的嗎? 是這麼相對的啊? 

 

現在的我,垂頭喪氣的好像怎樣都無所謂了。

 

該做的事情我還是會去做,可是,對這裡的溫度,結冰了。

 

我希望我可以馬上離開。自私的人們讓我窒息。我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