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卡:

 

當初要來這邊念書

我對你有莫名的期待

也以為自己就能被自己成就些甚麼

 

現在我只是心力交瘁

一方面是對你超級大的失望

一方面是我經濟崩盤

好羨慕我身邊所有的同學噢

都可以拿著錢搖擺

 

我心情盪到谷底

我覺得我被當白癡耍

我很不想這麼說

但我真的很恨我爸

 

為什麼像小孩子一樣

當初都談好的事情

沒一件做到

每天搞得我手心冒汗到不行

每天上網一直查銀行戶頭

銀行戶頭永遠是零

 

阿卡

看來我們得分手了

 

反正待在這裡我也不開心

我還寧願回台灣賣水果

吃我的鹽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