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寫文章已經到達一種隨興發揮的爛境界

中英文皆是

我想我寫論文前應該會考慮自殺這條路

正在隨性的閱讀著 How to write an arguement essay?

又偷懶的跑來網路上閒晃

並向大家炫耀一件事情

 

話說我為了要查sex industry的資料

認真到還去找往年的碩士論文讀

因為我們校園的廣闊

我必須要先查好哪些書在哪些圖書館

然後騎著我的小粉紅四處奔走

就為了一本書

靠腰的是 因為現在還算是vacation所以圖書館都只開到5:30頂多6點就打烊

老娘今天好不容易找到在公園旁的BUTE Library後

又好不容易在一堆論文資料裡面找到我要的資料

就6點了

灰姑娘瞬間被踹回地獄

外加那本書是reference不能外借

(請給我一把刀 謝謝!)

 

但是重要的來了

Buliding BUTE的地下一樓

是傳媒學院的Reception所在

豪華高檔又大到

Alex說: 哇靠!你們Reception就這麼大啦!!

我只甩了我的秀髮和協45度角的賤笑看了他一眼~

yeah~you know!學校畢竟還是照顧排名比較好的科系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商學院的不要打我!我只是說笑)

 

但話說   http://www.guardian.co.uk/    英國GUARDIAN郵報很給阿卡的傳媒學院面子

給了阿卡2010年全英排名第13的高分

(http://www.guardian.co.uk/education/table/2010/jun/04/university-guide-media-studies-communications-and-librarianship)

謝謝~謝謝~

 

雖說每天對於老師很混的上課這件事情感到非常不爽

以及遇到一堆智障感到不爽之外

其實我在阿卡過的非常快樂又飽又肥

剛剛才吃完煎的香滋滋的羊排

 

welsh's lamb不是蓋的好吃~

(明明就爛超市TESCO買的)

 

我想寫完這些毫無意義的屁話之後

我還是得認命的讀完我的"如何寫論文"長達六頁嘔吐文章

 

今天上課時我就再心裡怒吼:Too many English, I wanna throw up~!

但又理智拉回自己說: But you are in England!

 

所以在此奉勸所有對於出國念書有美好夢想的孩子們

其實出國念書無非是種虐待自己到最高境界的行為

除非你能像我一樣

把學習當糖吃~每天學越多~念越多~越快樂!

不然念多了,就會像我一樣發神經  !!

 

這周要完成的事情有:

租屋

出遊路線規畫

寫論文:找資料 確認題目 主架構

(應該只有這樣吧 不要逼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