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剛洋洋灑灑寫完了195字的論文intro

 

謝謝 我知道很短  不用嘲笑我

 

可是畢竟我換了主題是寫 should we have capital punishment?

 

讓我看了很多面的論點 超新奇  怎能專心呢  尤其是我又在skype上遇到親愛的雞媽媽

 

所以我的進度可以完成introduction 我心中也是欣慰了一番 (這樣會不會太老實?)

 

 

 

 

 

我要來深夜murmur了

 

就在我又亂逛了facebook一趟之後

(畫面就像是我開著我最可愛的mini cooper晃了一個叫做facebook的小鎮)

 

我隨著筆電吹出的陣陣熱風

 

想起了多年前的往事   又或是  成長一路以來的經驗談?

 

於是我憶起  一種交朋友的衝動

 

我相信人多多少少 年少輕狂時 都會有過這樣的感受

 

無論是你遇到金城武 又或是 計程車司機

 

總之你有了看順眼的人們  就巴不得能和他/她成為密切友人的那種詭異心情

 

我就嘗試過 和許多美女出去約會 or 我心中崇拜已久的對象 等

然後嘗到: 無論如何就是當不了好朋友的滋味 有多麼苦澀

 

原來 古人說  距離就是美   這句話不無道理

本來保持友好距離時  那個人在你眼裡  就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文人 或是 特別善良又聰明的小天使

but once you get closer, 就會有顆莫名的大石頭來砸碎這一切幻想

套一句簡單的來說: 金城武瞬間變成賀一航了!

那些美好幻想 那些很酷的人 瞬間就變成 一文不值的平凡人  還是你沒有興趣做朋友的那種

 

 

以上這些屁話 希望不會有人傻到用 "人種歧視" 這樣的心態來看待

我只是在單純描述一種情感 好嗎?

就只是想要快速草寫下 我心中的一種感受

自從有過那樣的感受後  我的心裡面就再也沒有 偶像崇拜 這種心態存在了

因為我知道  總有一天那些光芒都會消失  那些光芒是我給予的

 

 

我想我的新房子就會在小TESCO對面走進去3分鐘的距離

室友有一名黑人叫Rob,一個洋妞叫做Lii

他們都是隨和又乾淨的人  近距離聞都沒有洋騷味唷!

我期待我的new house!! 我期待上學搭公車!! 我期待離這一切討厭的人事物遠遠地!!

 

最重要的是   好友徐冉的來訪~與做菜! (哈哈哈)

 

 

 

結語:

 

和雞媽媽抱怨完這個爛地方後

我想我有開心一點

但開心之餘 發現自己還在被困在這個爛地方

嘆口氣  日子還是得過

我想我得掛個照妖鏡在身上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