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家

好沮喪

 

因為我他媽的把晚餐給烤焦了

我的晚餐是一個pizza

 

他卻被我活生生的烤焦了

 

我甚麼菜也不會煮也不想煮

在這邊吃甚麼都沒胃口

 

感覺好像在坐牢

只是為了填飽肚子亂塞東西吃

一點味道也沒有

 

我好難過

最近因為想家都一直掉眼淚好像瘋子

 

我媽一定想說

你明明在台灣時,也都不常待在家一直跑出去玩啊!

 

我想跟我媽說:

那是因為你又不煮菜!所以我都跟朋友出去吃外面咩!

 

我好想家

我是很想回家吃東西

我的肚子在大抗議中!!! 

看著這些該死的英國垃圾食物

還有一開學那些惱人的智障同學!!!

他們真的好自以為是喔,可以拜託基督搞幾台車撞他們嗎?

(因為他們都信基督的)

 

 

晚餐烤焦了讓我很憂鬱

 

我好羨慕那些手巧可以自己煮晚餐又吃得很開心的人

我好羨慕那些會乖乖寫寒暑假作業的人

我好羨慕那些會按部就班的人

 

儘管他們很無聊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但是在這個當下我真的很羨慕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